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通集团董事长段永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18:05  新浪财经微博
四通集团董事长、中关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段永基(新浪财经 陈鑫 摄) 四通集团董事长、中关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段永基(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2年2月13日,中国经济50人论坛2012年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2012的机遇与风险——世界的动荡与中国的发展”。图为四通集团董事长、中关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段永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