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Jacob:达索对中国市场非常感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16:06  新浪财经微博
达索猎鹰公务机国际销售副总裁Jean Micheal Jacob(新浪财经 陈鑫 摄) 达索猎鹰公务机国际销售副总裁Jean Micheal Jacob(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2年2月4日-6日,201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二届年会在黑龙江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市场的力量——纪念邓小平‘南巡’二十年”。图为达索猎鹰公务机国际销售副总裁Jean Micheal Jacob。

  Jean-Michel Jacob:国际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题目,30年以前我们决定把我们的生产,比如说机舱的生产转到美国,符合美国的需要。我们知道这样做有一定的困难,美国人的口味,他们是不是愿意访问我们的工厂,然后按照他们的要求,因为他们不是法国人、意大利,所以国际化是非常必要的,对我们的业务是非常必要的。对我们的高端产品来说,它是有一定的限制,比如说涉及到技术的转让。当然我们有时候会把我们的知识转移到所在生产国的单位,我们要适应各地的情况。今天我们在中国也是不断的了解中国,我们有一个非常国际化的团队,我们和中国各方面进行更好的合作,把我们的飞机更多的卖到中国的市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和本地进行更好的合作,更好的理解这里的文化,而且更多的接触到这些人(本地人)和他们建立各种各样的接触。我们必须随着年代不断的与时俱进,而且更好的支持中国市场的,我们希望中国人来加入我们的团队,更好的理解中国的市场,这样的结果会更好。

  周志兴: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的公务机在中国有什么样的本土的竞争对手呢?

  Jean-Michel Jacob:我们有一些美国的竞争对手,他们也生产很好的飞机,在这里我不敢谈他们的,是令我们尊敬的对手。另外我们认为我们的产品更好,当然很难对本地的产品作出评论,我们可以把我们的技术转移到中国,这个当然做起来并不容易,我们说到本土化,我们可以搞一些合作,我们五年以前就这样做了。当然中国还没有我们这方面的市场,我们就决定有一些零部件放到中国来生产,就是表明我们和中国市场合作的一些兴趣。我们还没有真正的财务方面的合作,不管是在西安、成都生产的零部件。最后有时候还把生产的东西送到欧洲去,从这一点来说,我们也发现在各个方面有合作的兴趣,我们非常感兴趣更多的了解我们在中国的朋友他们的需求。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