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春暖2012》公益活动龙年立春开启大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10:40  新浪财经微博

  2月4日晚间,2012年立春之时,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将隆重推出《春暖2012》大型公益活动的首场爱心晚会——《特殊家长会》。

  晚会以5800万农村留守儿童作为公益行动目标群体,将播放记者深入贵州、四川、广西等地拍摄的纪录短片,真实反映农村留守儿童面临的上幼儿园难、住宿难等种种现实难题,呼唤全社会进一步关注农村留守儿童,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晚会还将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公益慈善机构,推出一批创新型公益慈善项目,凝聚新的社会援助资源,推动相关公益慈善事业发展,重塑全社会的慈善信念与信心。

  晚会以春节期间一场“特殊家长会”的形式呈现给观众,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村留守儿童及其家长、多家国内知名慈善机构的代表、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以及公益明星将汇聚一堂,共同推介农村留守儿童公益慈善项目,并举行现场拍卖和募捐,为留守儿童的全方位健康成长募集善款。

  《春暖》大型公益活动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从2007年开始全力打造的大型电视活动,传递社会爱心,倡导公益理念,得到了全国300多家媒体的积极响应。今年开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将举行《春暖2012》系列活动,以更大的力度,关注弱势群体,聚集社会资源,共铸慈善力量,切实履行公共媒体的责任和义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