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助理王齐国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 13:44  新浪财经微博
上图为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助理王齐国致辞 上图为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助理王齐国致辞

  新浪财经讯 2012年1月8日,由北京大学主办、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以下为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助理王齐国致辞:

  王齐国: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两天的会议已经进行到今天下午,算是到了尾声。但是我们还有很多的话要讲,因为在北大的论坛上每年都会产生出思想的火花,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以下嘉宾来出席今天的论坛。我逐一介绍,我们大家最后统一鼓掌。他们是: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刘玉珠先生

  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佳琛女士

  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晓明先生

  清华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熊澄宇先生

  上海科学院文化产业研究衷心的花建主任

  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常委、宣传部部长 陈名杰先生

  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苗宁礼先生

  首都师范大学的李艳主任

  中共开封示威宣传部副部长高树田先生

  英国伦敦都市大学高级讲师,Peter Dyson先生

  欢迎他们的到来!

  北京大学文化产业院成立于1999年,12年多的时间里面,我们在精心的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崛起做准备,我们新年论坛做了9届,每一届文化部都寄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支持。1998年中国在文化部设立了文化产业司由此政府把文化产业的管理纳入到政府管理序列,很多人很多媒体把文化产业司的司长称为中国文化发展的棋手,当然这种是褒扬,我想更是一种期待。

  首先作为演讲嘉宾的是刘玉珠先生,掌声有请刘玉珠先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