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DP项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14:40  新浪财经微博

  EDP(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是为满足各类组织高层管理者的知识需求而设立的非学位教育项目,旨在帮助学员获得在管理领域的知识优势。EDP致力于将光华管理学院的研究成果及时服务于社会,是连接学术研究与产业实践的桥梁,高层管理者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EDP是学院开展高层管理培训的专门机构。中心以光华管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基础,将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与中国本土管理实践相结合,通过精心设计的体验式、行动式的培训方法,缩短乃至消除管理知识学习与管理知识应用之间的距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做到理论、方法、实践的有效融合,从而提升管理人员的水平,提升企业的绩效。

  在课程方面,EDP既有根据光华最新研究成果设计的、向广大高层管理者传达最新管理理念和方法的公开课程(Open Enrollment Programs),也提供按照特定组织的具体情况量身定做的、能够最有效满足其个性化培训需求的定制课程(Custom Programs)。

  不论是短期的专题培训还是长期的综合管理培训,EDP的优秀师资和专业人员都会使其保持高度的针对性和系统性,以使学员在培训方面取得满意的回报。

  EDP的客户包括享有盛誉的跨国公司、中外合资企业及中国本土企业,如微软(微博)、IBM、爱立信(微博)、三星(微博)、SK、松下、奥林巴斯(微博)、AGC、葛兰素史克、阿斯利康、BD医疗、拜耳材料、GE能源、施耐德电气、梅赛德斯-奔驰、欧洲宇航与防务集团(EADS)、花旗银行、中国移动(微博)中国船舶、招商局集团、华润集团、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华夏基金、信达资产、东方资产、华晨宝马、首都机场集团、海航集团、天津港集团、国药集团、国美(微博)电器、徐工集团、富力地产、敏华控股、百度等。此外,EDP还为中组部、发改委、国资委、商务部、重庆市委组织部等政府机构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等国际知名大学的EMBA学生提供管理培训。

  EDP根据学院发展战略,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高端国际合作课程,如与哈佛商学院合作的“提升企业绩效”、“战略设计与战略执行”,与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合作的“私募基金”等课程,并陆续联手沃顿商学院、牛津赛德商学院以及日本一桥大学、韩国首尔大学开展“全球企业家课程”和“亚洲CEO竞合卓越课程”,这些高端课程旨在帮助学员及其所在组织拓宽国际视野,增强国际竞争力。随着中国在世界舞台影响力的提升,国际企业高管人员对于中国深入认识的需求也日渐上升,诸如全球CEO组织、英国电信、西门子(微博)、GE、EADS、爱立信等海外著名企业的高层也来到北大,走进EDP的课堂,学习如何在中国拓展业务并获得成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