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龚曙光获奖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22:26  新浪财经微博
图为获得第十二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的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曙光先生。(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图为获得第十二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的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曙光先生。(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12月12日晚间消息,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今日揭晓。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颁奖典礼。以下为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曙光获奖感言:

  他喜欢插花。第一是激情,第二是谋局,第三是创新。十年前龚曙光进入报业,他一手创办的潇湘晨报三年内成为西南第一大报。今后大家不要再讨论,等待是最大的成本,不做是最大的风险。敢为人先的龚曙光做了一系列跨界合作。中南传媒上市创造了多个业界第一,成为资本市场第一支全产业链整体上市的传媒公司。对外版权贸易,以每年50%的速度增长,中南传媒的利润也由2008年的3.73亿元,增长到过8亿元。如果我们错过了一个企业的发展的重大机遇期,不是失职,而是犯罪。龚曙光的信条是生命只有一次,处处都要精采! 他用数字曙光照进传统出版,从线上到线下,他志在打造一艘文化航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