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二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15:06  新浪财经微博

  尊敬的_____:

  二十一世纪的下一个十年,我们正面临着“战略转折点”。下一步中国经济将何去何从?在新一轮的增长周期,如何确保中国企业能顺利实现转型升级呢?中国企业需要从粗放经营转变为智慧经营,从野蛮生长转变为创新增长。

  定位为“智慧盛宴开启幸福人生”的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成为了推动学习型企业和学习型家庭的一面光辉旗帜。全国工商联宣传教育部及学习型中国促进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定于2011年12月30日/31日-2012年1月3日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办。

  本届论坛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学习型企业和学习型家庭的建设,推动全社会的自觉学习与自主创新,推动世界华人终身学习,为处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进程中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强大、更久远的智慧动力与精神支持。由政府高官、国内外著名企业家、著名经济学家、文化名流与王牌讲师组合的超豪华嘉宾阵容,将以“智慧经营  创新增长”为主题发表主题演讲,展开精彩对话。我们将倾尽我们全部的智慧和努力,以更新活、更有效、更全面的资讯,更完美的表现形式和服务品质,来精心打造第十二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帮助中国企业智慧经营,创新增长,共享成功,共创未来。

  2011年12月30日/31日—2012年1月3日,让我们相约北京九华山庄,相约第十二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共享高规格、高品质、大规模的智慧盛宴与人脉商圈,推动中国企业更具竞争力和创新力,共同推动学习型中国,开启幸福人生!

  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组委会

  2011年9月14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