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俊聪:投在企业成长期收益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5:10  新浪财经微博
“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于2011年12月7日-8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祥峰投资董事总经理郑俊聪。(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于2011年12月7日-8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祥峰投资董事总经理郑俊聪。(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于2011年12月7日-8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祥峰投资董事总经理郑俊聪。

  以下为演讲实录:

  郑俊聪:其实我们做过很多的数据调查,在美国尤其以数据来说话,投在后期的回报,我们用平均的回报,投在后期的GP回报率比投在早期的回报率要高,这是用了大概20年的数据。但是如果你把投在后期的GP和投在早期的GP来比,在早期的成效比后期的成效高很多。从这里我也在找寻在中国的数据,中国的数据并没有完全正确,我们可以从一个比较大的方向看,在中国其实绩效比较好是投在成长期的阶段,我们觉得这是跟中国目前体制,跟商业推出的形式有关。

  我们有一个人民币基金,如果是我们对LP没有什么限制,我还是会投在中国未来五年到十年,还是投在成长期这一阶段里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