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影响力”网络投票突破一千五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4:14  新浪财经微博

  11月30日晚24时,第五届“北京影响力”投票阶段正式结束,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仅新浪网络投票累计人次已经突破一千五百万,而报纸选票数量还在统计过程中,预计也将突破百万张大关。

  更让人欣喜的是,北京的企业不仅有区域的影响力,更有全面的影响力。从本次活动的投票结果上看,不光是北京的网民投了票,来自其他省份的如浙江、山东、广东等地网民的投票也开始占据更大的比例,全国各地乃至海外人士都对活动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北京影响力”已经形成了巨大的跨区域影响,并将最终定格为“首都影响力”。沉甸甸的33尊“北京人奖”究竟花落谁家?全部结果将在12月15日第五届北京影响力颁奖盛典上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五届北京影响力组委会评选办公室

  2011年12月1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