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 18:04  新浪财经微博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发表感言(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发表感言(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1年11月26日,中国经济学家年度论坛暨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2011)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隆重举行。图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发表感言。

  陈东升:得奖的人多了,所以要奖金加多了,说笑话了。一百万多少不在于说含金量,在于对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为中国改革开放做出贡献,特别是在理论上做出贡献的杰出经济学家们,表示敬意。大家知道,前面有像厉老师这样的泰斗,当年他们都是研究生,所以我觉得在中国的改革开放做出贡献的是整整的几代人,所以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也会持续地资助这个奖项,谢谢大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