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新公益慈善峰会活动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0:02  新浪财经微博

  “中美新公益慈善峰会”由21世纪传媒、Wall Street Without Wall和GeneroCity共同主办,21世纪传媒带领中国慈善家、学术带头人和社会创新领域的青年领袖赴美参加,并邀请美国老牌慈善家族、社会影响投资银行家和公益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

  会议在Mayacamas庄园举办,庄园占地100英亩,坐落在全美最好的葡萄酒产地Napa山谷和Mayacamas山谷之间,风景如画,远离尘嚣。会议选择在这里举行,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凝神静思与共探共论新公益慈善的环境和氛围。

  会议第四天,美联储旧金山分行特意在美联储旧金山的董事办公室举办午宴和沙龙接待21世纪传媒代表团。

  最后,斯坦福大学慈善与民间社团研究中心与21世纪传媒在斯坦福大学共同举办了一场范围更大、观众更多的扩大会议。硅谷地区的著名慈善家和基金会、地区银行以及媒体、电视台将全部参与,eBay(微博)两位创始人创办的Skoll社会企业基金会和Omidyar基金会的两位总裁、社会企业家遴选机构Ashoka创始人Bill Drayton将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全美最大的电动车制造商Tesla公司邀请21世纪传媒代表团参观企业,并提供Tesla电动跑车试驾。

  美西最大的新闻直播和视频制作公司MEDIA ONE将全程跟拍会议,在旧金山地区电视台进行播放,并制作电视纪录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