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秀明:电子商务是传统企业有效突破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6:47  新浪财经微博
“第七届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于2011年11月18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酒仙网副总裁王秀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第七届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于2011年11月18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酒仙网副总裁王秀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第七届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于2011年11月18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酒仙网副总裁王秀明。

  以下为演讲实录:

  王秀明:我们在这个行业走了十年时间,到今年4月28号整整十年时间,从2009年看到互联网的兴起,我们从传统行业转型到互联网。我们认为做电子商务是我们传统企业突破的有效途径。通过我们一年的发展来看,从09年刚刚进入互联网那么到现在我们给自己一个重新定位,酒仙网未来扮演的角色一个是中国最专业的酒类营销上,另外我们也是中国最晚上的酒类仓储地产商,我们也是中国最规范的酒类金融投资商,三个定位三个角色都离不开移动终端。我们从上个月底到这个月初,我们安卓操作系统已经上线做测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