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15:56  新浪财经微博

  专题摘要:

  2011年12月1日,由《环球企业家》杂志社主办、《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的“2011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在中国·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可持续繁荣:驾驭政经周期”。

  论坛规模:本届高峰论坛汇集商界精英、商学院EMBA\MBA、创业者、企业/公司中高层管理者等600余人。

  主题题解:2011年发达国家主权债务危机的阴霾,笼罩在世界经济复苏的头上;新兴经济体能否走出独立发展的路径,前途仍有迷雾;如何实现发达经济体与新兴经济体之间的“再平衡”,成为未来全球经济能否平稳发展的新命题。中国如何学会饰演“负责任的角色”?在全球化时代如何保持传承并重新定位?如何更好融入全球经济,如何实现持续繁荣,如何提升民众福祉?2011年环球企业家年会,邀请政全球政、商、学界有识之士,促争论,谋共识,咸与维新。我们愿以基层探索与实践呼应改革顶层设计和规划,共求以“中国道路”实现持续繁荣之“全球价值”!

  嘉宾特征

  Ø  卓越的社会影响力;

  Ø  公众认可的事业成就,行业的领军人物;

  Ø  通过大胆的创新和变革改善了行业格局、技术标准或行业规则并推动行业保持活力,获得增长;

  Ø  中国企业国际化的探索者和领路人之一,在企业国际化进程中建功立勋;

  Ø卓越的战略眼光,能够引领未来;

  Ø  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勇于承担的人格信仰。

  Ø

  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价值

  Ø  广泛的峰会影响力

  1、重量级嘉宾:政府官员、学者、企业家、媒体行业领袖等;

  2、影响的人群:企业家、商学院EMBA\MBA、媒体菁英、创业者、企业/公司中高层管理者、知识青年等等。

  Ø  全面立体的媒体推广

  1、传统主流媒体广告宣传及活动报道;

  2、新媒体深度推广,增强线上线下、场内场外的互动;

  3、专业深度的专访及采访;

  4、系列专题开发,网络专题及活动报道专题。

  Ø  强大的品牌价值

  Ø1、高峰论坛品牌知名度之广-通过多年的耕耘已确立品牌地位;

  Ø2、品牌美誉度之高-以往参与峰会的嘉宾、听众及媒体无不对高峰论坛给予高度评价;

  Ø3、品牌附加价值之大-现已成功开发多种衍生产品,如高峰论坛地方站、高峰论坛沙龙等多种定制活动等。

  Ø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