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洋:创业不要丢掉自己的道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11:17  商界财视网
玛丽办公副总裁恒洋(资料图片) 玛丽办公副总裁恒洋(资料图片)

  【《商界》武汉专稿 特约记者 李彦翰 孙健】2011年10月19日晚7点,“从容就业•激情创业”商界传媒第六届高校巡讲在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金圣”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场论坛也作为第六届商界传媒高校巡讲的第五站。

  当晚7点整,活动准时正式开始,由华中农业大学经管-土管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致欢迎辞,代表经管-土管学院欢迎商界传媒企业家高校巡讲在华中农大站的举办,对活动寄予高度关注和期望,并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商界传媒市场经理孙健先生代表商界传媒向华中农业大学赠送杂志,经管-土管学院招生就业辅 导员张瑞雪老师接受赠阅,并代表学校表示感谢。

  随后,对话主持人邀请三位嘉宾上台入座,嘉宾就自身经历和对大学生就业及创业讲诉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一名京味十足的80后杰出人物,玛丽办公副总裁恒洋先生在活动中与同学们积极分享做人做事的哲学。

  关注细节 赢得领导的认可

  恒洋老师在活动开始就提到一个经典案例,说是一位在他公司实习的大学生如何关注细节,获得领导的认同,获得升迁,如今已经成为了公司的总监级人物。

  在接待商业客户的时候,恒老师带上这位还在校读书的实习生参加社交活动,因为之前公司的安排上出现了一下细节上的失误,这位实习生将这些问题一一化解。不仅将问题解决,还给商务合作伙伴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细节上的关注,使得这位实习生在未来的人生发展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一个精彩的真实故事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对于他们以后的人生也会很有帮助。

  创业要对社会有贡献 这样才能有大成

  恒总在与师生们的交流中提到:创业要对社会有贡献,这样才能有大成。创业的关键点是你身边有什么样的人,一定要有激情,充满梦想。他也特别提到第一个要搞清楚自己要不要创业,创业很辛苦,创业不是目的,创业是手段。人生的差距,不管是创业还是就业,都是来自信息不对等,要充分了解挖掘信息。

  谈到企业用人观,以前我刚进公司第一个感觉就是排斥,但是如何让用自己的力量去赢得别人的认可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在公司你做事遭人排斥已经很少了,努力的去做事情,快速与别人建立信任的关系才是关键。

  恒老师的一席话获得了全场师生的认同,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这位前辈对大家的建议和指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