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北京影响力”20强榜单重磅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9:52  新浪财经微博

  10月28日第五届“北京影响力”50强晋20强海选活动暨总评委会隆重召开。本届“北京影响力”总评委会大胆采用了现场海选的形式,搭建起企业与评委直接沟通的平台。百余家知名企业、企业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现场大秀企业精神、彰显个体魅力,将温情的企业、活力的企业、自律的企业展示于众,不仅让评委感受到首都企业的责任和力量,更通过电视媒体,让百姓全面了解真实而鲜活的北京经济建设成就。

  经过北京影响力总评委会的评选,以北汽集团、北京演艺集团为代表的20家企业,以曹国伟、张玉玺为代表的20位企业家,以三元牛奶、完美世界为代表的20个品牌荣登第五届北京影响力“影响百姓经济生活的十大企业、十大企业家、十大品牌”20强榜单。

  据北京影响力评选办公室负责人王春元介绍,一直以来“北京影响力”所坚持的权威媒体主办和广泛大众参与使其具有了强大的公信力。历经七年成长,“北京影响力”活动已经成为北京地区参与人数最多,影响范围广的大型社会活动,参与活动投票的民众累计已过千万。

  第五届北京影响力“影响百姓经济生活的十大企业、企业家、品牌”20强候选名单于今天公示,京城百姓可以通过报纸选票和网络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影响百姓经济生活的十大企业、企业家和品牌”。

  此外,北京影响力活动将延续传媒大奖的评选。“传媒大奖”由京城主流媒体总编辑群体评选出,彰显了首都新闻界对经济建设的参与和影响。恰逢“十二五”开局之年,第五届“北京影响力”活动将以民生、创新、信任三个关键词作为2011年度影响力综合评定指数体系,设置三大传媒大奖单项奖:即“北京影响力感动奖”、“北京影响力创新奖”、“北京影响力信任奖”。

  本次活动的投票阶段截至11月30日,所有选票将在公证处的监督下进行统计,全部奖项都将于2012年元旦北京卫视“北京影响力颁奖盛典上揭晓,届时获奖企业、企业家、品牌都将获得精美的“北京人奖”奖杯。

  百姓参与第五届北京影响力投票的两种方式:

  1、 填写并邮寄刊登在主办平面媒体上的选票,进行投票,选票寄至:

  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天创世缘315号楼D1座507室“北京影响力”评选办公室,邮码:100012。(选票请贴在信封背面)

  2、 点击新浪网第五届北京影响力官方网页投票专题,进行投票;             

  http://finance.sina.com.cn/focus/5jbjyxlbjwh/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