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0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抢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5:14  新浪财经微博

  持续举办19年的国内最资深财经论坛——第20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即将于2011年11月5日-11月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主办方《中外管理》杂志于9月28日-10月12日首次推出网上抢票活动!

  本届恳谈会特邀世界顶级管理大师“定位理论之父”艾•里斯及其定位理论卓越继承人劳拉•里斯共同为中国企业的定位把脉;

  数十位国内成功企业家现场与千余参会企业高级管理者分享经验!

  凡在此期间在本网站在线报名的参会代表,可以4800元价格,享受原价为6000元的会议服务(包括会议费、会刊、纪念品,但餐费和住宿会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抢票活名额仅限10名,机会难得,请勿错过!

  抢票参加方法:您看过我们的会议详细介绍决定参会后,于9月28日-10月12日期间在线填写报名表,我们工作人员由后台看到您的报名表后,和您联系确认,并请在10月31日之前汇款并回传汇款单即可。

  咨询电话:010-88615228;88232776-800(张小姐)

  详细会议介绍: http://www.zwgl.com.cn/topic.asp?mainid=669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