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arrison-Dillon:社交媒体有助于推广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9:49  新浪财经微博
“2011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大连召开,主题为“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上图为美国生物能源公司Solazyme总裁兼首席技术官Harrison-Dillon。(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2011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大连召开,主题为“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上图为美国生物能源公司Solazyme总裁兼首席技术官Harrison-Dillon。(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9月16日下午消息,第五届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中国大连召开,美国生物能源公司Solazyme总裁兼首席技术官Harrison-Dillon在会上表示,农村宽带普及有很大机遇。以下为Harrison-Dillon发言实录部分摘要。

  Harrison-Dillon:讲到具体数字的时候,不得不想到生物技术还有网络,我觉得这些技术所创造出来的无限量数据,就好像人类的基因一样。我们对人类的基因要进行排序,可能要花15年的时间,这样才能够在DNA的重新排序上有一些进展,而DNA重新排序的成本得到的大量的下降。

  所以我们现在有海量的信息,这些信息可以用在医疗领域,但是很多医疗企业包括其他的企业,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利用这些数据。所以我想的确我们社交媒体有一定的作用,把大家都连接起来,但是这些新的技术、新的平台,它上面充斥了大量的信息,这些有创意的人们他们很快就会找到途径怎么更好的利用它的价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