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王中军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9:43  新浪财经微博
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王中军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王中军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2011年9月16日,2011年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在河北廊坊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机遇、新商机、新产业——寻找发展的共识”。图为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王中军致辞。

  王中军:谢谢大家,谢谢我们的朋友们,我作为轮值主席,我看稿子内容基本上朱丹小姐说完了。词基本上是今天是第11年,开11年年会,八届夏季对话论坛等等,朱丹说得比我好,我就不重复了,我基本上是做一个欢迎词,各位老板名字也念过了,他念过的名字的老板我一定要欢迎。

  廊坊这个地方还得夸一夸,这里环境确实比我想得好很多,我觉得各位朋友也有这种感觉,不管建筑还是环境,还是色彩,都会为未来这两天会带来很好的支持,当然亚布力论坛还是一种精神,当然这些年来我的感觉就是基本上我们围绕着一种市场经济和企业家精神,这两个点,这两个点我们十几年来一直探讨,一直论证,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当然我到今天感觉其实所谓市场和企业家精神到今天在中国也没有被真正接受,没有真正,真正的从心底很多人都认可这个话题,我觉得我们这个论坛应该继续探讨市场经济,企业家精神,我觉得这是亚布力多年来探讨的思路,我个人也认为是唯一走向更幸福,更美好的唯一通道,我们在座企业家,怎么样把自己精神坚持下去,不管大家认可不认可,希望大家更多人接受这种努力和奋斗谢谢大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