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Vivek-Kundra:医保领域透明度比较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9:40  新浪财经微博
“2011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大连召开,主题为“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上图为哈佛大学研究员Vivek-Kundra。(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2011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大连召开,主题为“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上图为哈佛大学研究员Vivek-Kundra。(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9月16日下午消息,第五届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中国大连召开,哈佛大学研究员Vivek-Kundra在会上表示,医保领域透明度比较低。以下为Vivek-Kundra发言实录部分摘要。

  Vivek-Kundra:我想对于公有部门来说他们是有很多数据的,这些数据是涉及整个经济不同领域的,比如说医保领域的信息,实际上它整个的透明度是比较低的,这是因为对于很多机构来说都希望保持现状,这样就不需要在市场上产生大量的竞争。但同时你必须审慎、谨慎,就是政府突然一夜之间或者是私营部门开始不断的收集信息,来产生这样的效果。

  这个时候你一定要非常谨慎了,因为你可以在国家层次上使用这些数据,尤其在涉及一些具体问题的时候,但是如果你的数据是以(英文)的形式来进行发放的时候,这个时候很多个人就会了解信息,这个会产生很多问题。但是和很多技术转型一样,大家都要面临很多技术创新带来的挑战。因此我们需要利用这些机会,但是同时也要考虑相关的风险,我觉得需要第三方采取一些创新措施解决这个问题,这样我们才能够真正的拓展解决目前国际上面临的问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