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订坤:用几年时间进行品牌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4:56  新浪财经微博
由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经济导报与清华EMBA教育中心携手共同举办的“开放驱动创新”21TIME论坛于2011年9月14日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召开。上图为泓鑫控股总裁罗订坤发言。(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尚祚 摄)   由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经济导报与清华EMBA教育中心携手共同举办的“开放驱动创新”21TIME论坛于2011年9月14日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召开。上图为泓鑫控股总裁罗订坤发言。(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尚祚 摄)

  新浪财经讯 9月14日下午消息,主题为“开放驱动创新”的21TIME论坛于9月14日在大连召开,泓鑫控股总裁罗订坤在会上表示,上市前十年主要对水面资源进行整合的十年,打算用几年时间进行品牌创新。以下为罗订坤讲话实录摘要。

  罗订坤:我们公司是泓鑫控股公司,主要从事的是衣食住行传统消费型的产业,上面有一个上市公司大幅股份,是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也是中国进入证券市场比较早的老牌上市公司。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170多万个生态湖面,现在是全国乃至全亚洲拥有湖面最多的上市公司。我们的湖面都是大湖面,至少是一万亩以上的,现在除了洞庭湖有,在安徽、新疆有很多大湖面,都是生态型的养殖模式。

  如果我们看好一个湖面,首先会派出一个科学团队对湖面进行考察,包括它的自然生理情况和当地人文情况的考察,然后根据需要选育适合当地生长的鱼苗。因为我们现在工业化污染特别严重,包括很多水体受到污染,比如说一个水体受污染,我们放很多鲢鱼,净化水体,形成生态循环的作用。我们上市前十年主要对水面资源进行整合的十年,我们打算用几年时间进行品牌创新。我们准备和国内比较有名的餐饮连锁企业包括一些大型超市,把我们有机鱼类直接推向终端,让终端消费者直接品尝到我们健康、鲜美、放心的鱼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