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亚欧博览会签证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6:39  新浪财经

  签证指南

  (一) 与会客商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到所在国家或地区的中国使领馆办理签证。      

  1、通过组委会秘书处协助办理使馆签证者,请填写《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国外采购商签证申请表》,传真或电邮至秘书处,经审核后参展参会。 

  2、 如本国有直飞乌鲁木齐机场的国际航班,可提供有效护照复印件或电子扫描件一张,《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国外采购商签证申请表》向亚欧博览会秘书处申请办理 赴华落地签证。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口岸签证处办理时须填写《外国人签证、居留许可申请表》(机场领取),交一张近期二寸半身正面免冠照片和有邀请权单位出 具的邀请函电或其他证明材料。

  (二) 来不及在本地办理签证的客商,可直抵乌鲁木齐市口岸办理落地签证(办理落地签证须知附后)。

  (三) 通过组委会秘书处办理使馆签证者,请填写申请办理签证邀请表,并将申请表传真或邮件至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对外联络部。

  附件1:外国人申请口岸签证须知 

  附件2: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境外采购商签证申请表

  
联系方式:

  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对外联络部

  电  话: 86-991-5190446,2879890

  传  真: 86-991-5190446,2879890

  E-mail:caeexpo@126.com

  caeexpo@163.com">caeexpo@163.com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