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金融投资榜评选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7:44  新浪财经

  第八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CIFF)将于2011年9月25-26日在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召开,论坛已连续举办七届,已成为金融领域的年度论坛之一,本届论坛主题:绿色经济时代的绿色金融发展。会议期间将颁发“2011中国金融投资榜“聚宝盆”奖项”(以下简称“金融投资榜”)。

  “中国金融投资榜” 颁奖是历年“中国国际金融论坛”重要活动之一,作为投融资领域影响力较大的评奖活动,每年遴选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的高成长企业、金融服务外包基地、金融生态城区等;同时与会嘉宾并就当前国内国际的经济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对中国金融业发展的前沿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为重大的金融决策、重要的金融创新提供真知灼见。

  “聚宝盆”奖评选对象主要包括最具投资价值高成长企业、金融生态城(区、县)以及金融服务外包基地、金融服务机构、融资租赁行业等。根据综合指标评选出2011最具投资价值高成长企业、最具发展潜力新锐金融生态城(市、区、县)、最具投资价值金融服务外包基地、绿色金融服务创新机构、融资租赁行业领军人物等单项奖。

  鉴于贵单位在同行业中的突出表现,评委会诚挚地邀请贵单位积极参与本次评选活动,期待贵单位的参与和支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