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著名主持人陈晨和捐助的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7:59  新浪财经
2011年7月22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著名主持人陈晨和捐助的衣服。(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2011年7月22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著名主持人陈晨和捐助的衣服。(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2011年7月22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著名主持人陈晨和捐助的衣服。

  主持人马洪涛:接下来邀请到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陈晨到台上来。这件衣服有什么故事?

  陈晨:这件衣服是北京申奥成功的庆祝晚会上的礼服。

  主持人马洪涛:2001年7月13号。

  陈晨:对,这个特别就在于是我自己设计的,你不觉得很像一个大礼品吗?就是献礼来用的。

  主持人马洪涛:还带包装。

  王凯:包装袋。

  陈晨:当时我们在台上有一个细节,因为是直播,我们也在等结果,这件衣服有可能是穿不了,因为不知道是不是宣布北京,我们都在后台等着,换好了衣服。一宣布说是“北京”的时候全都轰动了,我后面的那个拉锁,有这么长没有拉就冲到台上去。跟濮存昕还有所有的人都拥抱,很有纪念意义。后来一直没有穿过,也是为了纪念那个特别伟大的时刻。

  主持人马洪涛:还能找到当时的视频吗?

  陈晨:有,回头我把照片拿过来。

  主持人马洪涛:特别有意义,是记录着北京幸运的衣服。

  陈晨:我也带了一件衣服,是做《晚间新闻报道》的时候获得政府奖,那天的西装都在那儿,我带了两大包,还有陆续很多晚会的礼服,因为还没有整理出来,没有干洗,我准备干洗了以后再拿过来,这边干洗得很干净。

  王凯:昨天陈晨跟我在微博上聊,我知道她带很多衣服,我说你打算清仓呢?她说还差得远呢。我们等着,谢谢陈晨。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