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著名主持人沈凌和捐助的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7:58  新浪财经
2011年7月22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著名主持人沈凌和捐助的衣服。(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2011年7月22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著名主持人沈凌和捐助的衣服。(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2011年7月22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著名主持人沈凌和捐助的衣服。

  沈凌:大家好,我是沈凌,很荣幸能够参加爱心衣橱的这次活动,我是主持人,但是我今天捐的是我的一套打歌服,这是我人生的第一张EP,其中一首叫《我们的爱情》,是台湾的著名造型师小P老师帮我选择搭配的。它特别的意义在于唱歌其实是在我做主持人之前,小时候的一个梦想。我没有想到在入行多年之后可以实现自己的这个梦想。我觉得有这样一份幸运,是这身服装带给我的。其实每一个人都有梦想的权利,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特别是比方说深处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但是没关系,有我们在,我们来帮你们,特别是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有更多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一起帮助你们,我希望把这套服装,曾经带给我的幸运传递下去,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帮助这些孩子们。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