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章艳和捐助的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7:42  新浪财经
2011年7月22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章艳和捐助的衣服。(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2011年7月22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章艳和捐助的衣服。(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2011年7月22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章艳和捐助的衣服。

  章艳:马老师给我拿这件衣服,因为我是财经频道两位老师的同事,也是新来的主持人。这件衣服它见证了两场节目的开播,第一场是《经济信息联播》2009年8月24号开播晚上的衣服。这一件是我在深圳卫视的时候,直播港澳台节目的衣服,大家可以在网上找图片,可以找到证据,我这儿也有证据,不过现在拿不出来了。我觉得衣+衣=爱,把我们的爱心都包含在里面了,作为主持人,这是我做的第一场公益活动,因为来北京很短,我一定要支持大家,把我的爱奉献给大家,希望可以卖出一个好价钱。其实这件衣服跟之前几位主持人,还有我们的明星穿的衣服有点不太一样的是,这件衣服平时就可以穿,任何场合都可以穿,而且我觉得颜色也很漂亮,我也是很喜欢的,希望可以卖出一个好价钱。

  主持人马洪涛:谢谢章艳,衣如其人,非常艳丽。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