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德勤中国合伙人谢佳扬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4:44  新浪财经
2011年7月22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德勤中国合伙人谢佳扬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2011年7月22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德勤中国合伙人谢佳扬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2011年7月22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德勤中国合伙人谢佳扬致辞。

  谢佳扬:感谢大家,感谢组委会今天让我们德勤有机会参与到这个活动中。刚刚见到涂猛秘书长我也向他自我介绍,十年前我就是青基会的审计师,今天有机会继续为爱心项目做工作这是我们的荣幸。今天来了很多明星,也来了很多央视的王牌主持人,我想给大家简短的介绍一下德勤。德勤是一个全球的专业服务机构,我们主要是给世界500强70%以上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比如说提供审计、税务、财务顾问等等的服务,有17万的专业人士在全球做这样的工作。介绍这一点主要是想说明随着德勤业务不断的增长和发展,我们也越来越多把我们的专业技能、专业知识贡献到社会发展中间需要的部分。比如说今天,我们也非常愿意在这个过程中如大家所要求和期待的,我们也愿意在监督每一笔资金的募集、使用,从源头到最后的收获,并且向社会各界呈报我们客观公正的意见。如果中间发现什么问题,我们也会客观的向公众反应。另外我今天过来,我们很多同事让我传达说,现在我们真的已经不为穿衣服犯愁了,也不为穿新衣服兴奋了,但是同一片蓝天下有很多人需要。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除了做好德勤的工作,德勤中国也承诺我们收取相应的审计费用重新捐献、返回给整个需要的人,谢谢大家!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