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爱心衣橱项目的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7:53  新浪财经

  爱心衣橱是由央视主持人王凯、马洪涛倡议发起的爱心活动,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合作成立爱心衣橱基金,明星和主持人捐出有纪念意义的戏服、出镜装、礼服、演出服,我们会在线上和线下进行拍卖、义卖,所得善款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定制防风防雨防寒保暖美观的校服。并扶持孩子们的艺术教育和审美教育。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四支行

  户  名: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账  号:0200001029014484859

  捐款备注一定注明"爱心衣橱"。

  明星捐衣对孩子们有什么用处?

  明星和主持人捐出有纪念意义的戏服、出镜装、礼服、演出服,我们会在线上和线下进行拍卖、义卖,所得善款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定制防风防雨防寒保暖美观的校服。

  为什么只收明星的衣服,我们想为孩子们出力怎么办?

  客观上讲,明星和主持人的出镜装溢价幅度比较高,一件衣服有可能解决一所甚至几所学校孩子的穿衣问题。另外,我们基金管委会目前只有7个人,如果非明星朋友们的二手衣服我们也收,别说全国,就是全北京十分之一的二手服装寄过来,也够埋我们N次的,朋友们如果想参与,愿意献出一份爱心,可以为爱心衣橱基金捐款,账号在公告区里,大家也可以等到我们为孩子们定制的校服出来后,直接认购校服。

  捐赠服装有什么注意事项

  明星或者主持人要负责把服装洗好熨好快递到爱心衣橱基金指定的地址,里面需要附上本人穿着所捐赠衣服的出镜或者演出的签名照片。有特殊意义或者特殊价值的服装一定特别注明(可以写一段小文子附上,我们会在展示服装时配用)。大家也可以在寄出衣服之前把照片发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并@一下爱心衣橱或者光头王凯、马洪涛,我们会转发公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