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2011)候选理论提出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7:33  新浪财经

  一、本奖项候选理论的提出由个人申请(自荐)、个人或机构推荐两种方式组成

  本办法中的机构是指经济理论研究单位、教学单位或其他学术团体。

  二、个人申请

  个人申请:在评奖网站(www.cetia.org.cn,下同)或董辅礽经济科学发展基金会网站(www.dfrfund.org.cn)直接下载、填写申请表。同时由两名推荐人下载、填写推荐表;两名推荐人需具有经济学类副高级(含)以上专业职称或财经类硕士(含)以上学位。申请表和推荐表填写完毕,附上相关资料寄送至“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组委会秘书处。

  三、推荐:推荐分为个人推荐和机构推荐两种类型

  1.个人推荐:推荐者需具有经济学类副高级(含)以上专业职称或财经类硕士(含)以上学位。每个理论需有2人共同推荐,推荐者在“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奖网站或董辅礽经济科学发展基金会网站下载、填写推荐表,附上相关资料寄送至“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组委会秘书处。

  2.机构推荐:推荐者在“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奖网站或董辅礽经济科学发展基金会网站下载、填写推荐表并加盖单位公章,附上相关资料寄送至“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组委会秘书处。

  四、如推荐或自荐的候选理论为单一贡献人,同一单一贡献人每年只能有一项理论参加评选,如超过一个,由该贡献人自主决定参加评选的理论。

  五、申请和推荐候选理论贡献人可以是个人,也可是研究组,研究组以该组排位第一的成员命名,可列出该组3名以内(含3名)的成员。

  六、在上一年度第一轮投票得票率在10%以上的未获奖参选理论,继续作为本年度候选理论。

  七、审核、公示

  组委会秘书处在收到候选理论的申请和推荐相关资料后,对申请者和推荐者以及相关的申请和推荐资料的完备性进行审核,并将审核后的候选理论在评奖网站或董辅礽经济科学发展基金会网站“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奖专区予以公示。

  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组委会 

  二O一一年六月二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