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献中国高峰会主题阐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0:21  新浪财经

  新格局 优战略

  毫无疑问,未来几年,中国经济将要面对的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充满期盼与未知的挑战。这个挑战包括对过去经济发展模式的反思与调整,包括对各种社会资源、自然资源、环境资源配置的修正和优化,包括对诸多产业行业未来发展的重新定位及塑造,亦包括全球新经济格局形成过程,给入世十年的中国带来的影响甚至是冲击。

  如何应对这个挑战?以转变发展方式和调整经济结构为主线的“十二五”规划,正是国家层面上的应对策略。如果,我们以此作为重塑中国社会生产力的发端,那么从微观层面看,中国的企业已经进入到了又一个发展阶段,这或许会与“摸着石头过河”的改革开放时代有明显的不同,即任何的企业、公司不再粗放式发展,转而以国家战略为导向,明确自身在社会经济活动中的定位和意义,综合考虑各种潜在的变化因素,勾画和制定出清晰的战略,遵循科学发展的规律,坚持长久的战略执行。

  贡献中国高峰会是《英才》杂志秉承成长、共创、贡献中国的价值理念,以(优势竞争)竞争力、(优化结构)整合力、(优质增长)成长力、(优先发展)创新力、(优在责任)公信力,从五个维度分析和梳理为中国经济作出卓越贡献的优公司。2011(第五届)贡献中国高峰会,以“十二五”规划和入世十年的所呈现出的新经济格局为宏观背景,与众多优公司代表一同智慧碰撞,探讨未来发展战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