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办单位《新领军》杂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7:03  新浪财经

  《新领军》(原《当代经理人》)杂志创刊于2000年。2011年正式升级为《新领军》,是国内唯一关注中国青春期民营企业的媒体平台,聚焦关注代表中国新商业文明的领军企业家群体。《新领军》不是一本事件性的商业新闻杂志,而是一份专注于商业实践、商业方法的管理杂志,挖掘领军基因,引领企业成长。

  《新领军》旗下,拥有多个媒体成员:有最具投资价值的、被称为中国民营企业“晴雨表”的中国成长百强排名,它主要针对于非国有非上市年销售额亿元以上的企业,以其三年销售额的最大增长率为核心排名指标,旨在发现、推动中国最具成长性的民营企业,从2002年至今历经历时9届,有800余家企业登上榜单。蒙牛、小肥羊、美特斯邦威、修正药业、如家、迅雷科技、新日电动车、百度等企业都曾从这个榜单中走出,由幕后走向前台,并成功对接资本,至今已有70余家上榜企业成功走向资本市场。

  此外,《新领军》旗下还拥有最具领军价值的成长中国高峰年会、最具未来价值的创业中国高峰论坛。成长中国高峰年会是每年秋季举行,着重研讨中国民营企业的成长话题,从199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成长中国高峰年会与博鳌亚洲论坛并成为中国两大品牌财经盛会。创业中国高峰论坛是每年春季举行,着重探讨创业的话题,每年都会推出十大创业领袖、十大创业新锐、十大新领军人物和十大行业隐形冠军,旨在为社会引领创业的大潮。

  新领军俱乐部是《新领军》旗下的又一个重要成员,它的宗旨就是成为发现和推动中国企业成为领军者的第一平台。它通过将整个平台所凝聚的“官产学研媒资”六方资源,整合到俱乐部中,为会员企业家提供交流学习与资源整合的机会,一起助推中国企业的成长。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