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国伟:微博可以分享很多智慧、信息和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21: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于2011年4月14日-16日举行。新浪网举办“微博之夜——微改变 博公益”大型公益酒会今晚在海南博鳌千舟湾湖畔举行。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微博 专栏)在酒会上致辞中指出:微博已经深入人心,微博已经普及到我们的生活中、普及到很多很多人里面,微博也承担着报道的任务;有了微博后我们可以分享很多很多的智慧,很多很多的信息,很多很多的快乐。

  以下是曹国伟发言实录:

  曹国伟:各位尊敬的来宾!

  非常高兴能够在这样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在美丽的博鳌,跟大家相聚在美妙的微博之夜。我代表新浪,也代表主办方的其他单位,包括中国旅游地产服务公司、中信地产、海航集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这是我第三次来到博鳌,其实以前来博鳌机会也比较多,这次来对我最具吸引力的,实际上是参加今天的微博之夜。

  去年在博鳌的时候,我发现已经有很多人在使用新浪的微博,但是当时应该还是一小部分人,除了潘总以及周围朋友在那里积极发微博以外,当时微博没有形成博鳌的一个主力力量;但是今年我们来到博鳌的时候,发现完全改变了。我发现大约有50%以上的参会嘉宾是新浪微博的用户,其中很多是重度用户。

  今天早上,参加博鳌开幕式的时候,我拍了一张照片传在微博上,我发现同桌一排大概八个人中有四五个人在发微博。这说明微博已经深入人心,微博已经普及到我们很多人生活里面。另外,微博也承担着报道的任务,在微博刚推出时,我曾经说,有了微博以后,报道什么事件发生可能成为了微博用户的工作,新闻记者则转向深度报道,在今年的博鳌论坛上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样的趋势。微博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覆盖了很多用户,大家知道它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同时因为有了微博,我们可以分享很多很多智慧,很多很多信息,很多很多快乐。今天让我们在博鳌这个美妙的夜晚一起来分享。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