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力:中国资本市场前景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21: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9日消息,由《中国改革报》、《上市公司价值线》共同推出的“2011年中国高成长企业领导人年度峰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会议颁发了中国资本市场20年10佳保荐机构奖,获奖的有:国信证券、平安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光大证券、东吴证券、东海证券、东北证券、中德证券。以下是东吴证券总部副总裁范力发表获奖感言:

  范力:谢谢主办方给我们这么一个奖项,东吴证券是注册在人间天堂苏州的一家企业,感谢我们主办方在东吴证券成长的历史上,给了这样一份见证,中国资本市场前景巨大,需要我们上市公司、我们的投行、我们的媒体共同地和谐的发展,谢谢各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