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金融高峰论坛参会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8:03  新浪财经

  一、申请参会

  1、报名途径:

  (1)在线报名

  (2)邮件或传真报名:通过网站链接下载报名表,填好信息后按指定联系方式以邮件或者传真方式发至组委会;

  (3)电话报名;

  2、在线报名时页面出现异常的处理

  页面出现异常,请您确认是否按照提示的正确流程或途径访问,并请尝试刷新页面重新注册或寻找安全网络环境登录,若问题仍然存在,请直接与我们电话联系。

  二、关于缴费

  1、参会费的支付方式

  我们接受的支付方式包括银行转帐、支票、现金。

  2、已经汇款注意事项

  为便于及时确认您的款项是否到帐,请您在缴费后,务必将您的汇款底联连同注册信息页面打印后一起传真给我们,我们将会及时与您确认。

  参会费发票会在确认您款项到帐后开具。

  三、参会权益

  1、代表参会A:3800元人民币/人,参加会议、颁奖典礼,含两餐与会议资料,不含住宿。

  2、代表参会B: 6800元人民币/人,参加会议、颁奖典礼,含两天食宿及会议资料。

  3、嘉宾参会:38000元人民币/人,以嘉宾身份参加会议等嘉宾礼遇(不包含演讲):

  1) 嘉宾身份参会,佩带VIP胸卡;

  2) 参加“嘉宾宴会”与嘉宾交流;

  3) 现场派发贵单位宣传资料;

  4) 颁发大会的嘉宾荣誉铜牌;

  5) 安排嘉宾席就坐,席位放置名牌;

  6) 得到全套会议资料;

  7) 刊登单位领导照片;

  8) 安排和与会演讲嘉宾、政府领导会面合影;

  9) 安排两天五星级酒店食宿;

  4、参加评选、赞助合作、演讲注册:有关赞助、评选、演讲注册详细资料,请咨询组委会秘书处。

  四、活动须知:

  参会者着正装或商务装出席。

  为方便参会者交流沟通,主办方将按照胸卡颜色分发给不同身份的与会来宾。

  为保证参会代表的安全与利益,与会来宾参加任何会议活动,包括听取论坛报告,参加交流,享用会议期间茶歇等,均需佩戴大会的统一证件。参会人员凭胸卡入场(一卡一人),每次进场有专人检验胸卡。

  五、同传设备:

  大会配有同声传译设备,与会来宾可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领用,同时需要做到对设备的爱护以及妥善保管。如在使用过程中,设备出现损坏或遗失现象,须由领用人负责原价赔偿(同声传译耳机每只约价人民币2000元)。同场传译耳机请于会议结束后及时归还。

  六、大会注意事项说明:

  1、会场分贵宾区、嘉宾区、代表区、媒体区,请根据自己胸牌类别入做指定区域。

  2、会议中如果需要提问,现场有工作人员递送话筒,请您举手示意或以便签形式递送给工作人员。

  3、会议现场请将手机调为静音,以保证会议顺利进行。

  4、请妥善保管好您的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