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金融高峰论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7:58  新浪财经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盛会。中共北京市市委书记刘淇担任科博会组委会名誉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专栏)和北京市市长郭金龙担任组委会主席。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先后出席科博会相关活动。

  “中国金融高峰论坛”作为科博会的重要活动,将于2011年5月18-1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金融创新与经济结构调整”。出席往届科博会金融高峰论坛的有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金融监管部委主要领导以及世界银行、IMF等国际金融组织高层、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李若谷、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专栏)、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专栏)等国内外金融高管与金融专家学者和企业高层等。

  本届论坛将就“十二五开局之年的金融创新与改革”、“金融服务与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与CBD、金融城建设 ”、“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发展与创新”“高新企业上市时机与上市地的最优选择 ”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层次的剖析与讲解,通过高层对话、圆桌会议、封闭会议、项目推介、资本对接等多种形式,对中国金融业的发展与创新进行深入的探讨。

  参会听众主要是具有一定影响力、有行业代表性的金融机构高层及企业,会议形式多样而务实,旨在促进与会者能够更好地分享观点、探讨问题、为参与各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届时出席本次金融高峰论坛,并衷心地希望您能从此次论坛中寻获企业发展的新机遇。五月的北京,春光明媚处处充满生机与活力。我们热切期待着与您在北京相聚!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