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计越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9:13  新浪财经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计越(新浪财经 孙洁琳 摄)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计越(新浪财经 孙洁琳 摄)

  新浪财经讯 2011年3月25日,2011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投资论坛在上海举行。图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计越。

  计越:非常感谢福布斯,我们和福布斯的合作也很久了,本来是沈南鹏(微博)先生致辞的,因为今年的最佳投资人他排第一,如果来的话所以感觉很大,所以把我换过来了。因为我在排第50,最后一名,因为最后一名是最没有压力的,来的投资人业绩都比我做得好,所以也比较轻松。非常感谢每一位,今天看一下待会在福布斯最佳潜力的企业也有我们的公司,包含诺亚和乾照光电和中海健帆医药企业,发现在福布斯这样的平台上面,一部分我们自己的企业也变成了里面的一些明星企业。同时我觉得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也发现越来越多给作为红杉资本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认识一些新的朋友、新的企业家,从而在今后的日子中产生一些合作的机会。

  所以我们也非常希望借这个机会,和大家有一个很好的沟通和合作,希望大家在将来的时间里面能够互相地合作,谢谢大家。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