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志兴:微博很大程度上改变了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6:21  新浪财经
  “2011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一届年会”于2011年2月15日-17日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上图为华文传媒机构总裁周志兴。(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2011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一届年会”于2011年2月15日-17日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上图为华文传媒机构总裁周志兴。(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2011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一届年会”于2011年2月15日-17日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上图为华文传媒机构总裁周志兴。

  以下为演讲实录:

  周志兴:今天下午这一场叫微博论战,生活由此而变,我首先先提一个建议,在座的人每人发一条微博出去,就是今天下午我们要参加这样一场讨论,看微博上有什么样的讨论,有什么样的问题,刚才汪朝涌:已经发了,不知道曹国伟发没发,这算咱们的一个噱头,任何一个别的屋里的讨论都不会这样一场东西出来,我们上来先发微博,最后再看微博上提了多少问题,今天我先介绍一下两位,其实大家都知道,然后请两位就微博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然后再讨论。

  微博不管是从生活的角度,或是生活的角度,一个是具体的生活,一个是政治生活,包括其他的东西,这些都是很大程度上改变了生活,我觉得值得庆幸的是微博一直到现在新浪微博一直在蓬勃发展,尽管里面有一些磕磕绊绊,但是很多人看得到,比如说为什么从正式的又变成测试版,为什么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发生,会删帖子,会关某些人的微博,有很多事情发生,但不管发生了多少事情还是会朝气蓬勃的往前走,很多人也是在微博里看到的希望,但是更多人是在微博里看到的黑暗,很多人看了微博觉得这个国家没救了,一下了微博觉得这个国家还可以,其实微博到现在存在也就2年不到的时间,能有这么大的影响,我也是当初很难想象的。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