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海飞:企业上市是为打造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22:54  新浪财经
“2011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一届年会”于2011年2月15日-17日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上图为吴地企业董事长段海飞。(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2011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一届年会”于2011年2月15日-17日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上图为吴地企业董事长段海飞。(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2011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一届年会”于2011年2月15日-17日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上图为吴地企业董事长段海飞。

  以下为对话实录:

  王巍:刚才两位企业家讲的你大概可以看到这样的差距和不同的风格,我想问我们正在考虑上市的段海飞董事长,你看两位这两同行,你也做餐饮公司,现在很多餐饮公司也上市的,你未来的空间、动力是什么?

  段海飞:我的动力是来自于是对这个行业未来的一种考虑,如果能够是影响世界,或者是能够拿得出手的东西餐饮是非常好的形式,面对这样的技术、很好的餐饮积淀,然后把中国餐饮推向世界,实现跟世界的对接,我们尽快实现上市的目标,然后在比较高的平台上来发展我们这个产业。

  王巍:在中国这个市场,国内的市场你怎么选择和判断?

  段海飞:从我的考虑是这样认为的,刚才这几位朋友也讲了,不在乎上市以后的股价表现和融资有多少,而是打造这样一个平台,可以方便我们更好的开展企业的运转、管理,产生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更多是考虑哪一个方向比较快捷一些,所以我们也是选择可能在美国方向上市。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