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主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6:48  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一)3月24日--私募基金与机构投资者路演(报告会)

  为搭建私募基金与国内外机构投资者沟通与对接的平台,通过路演促进双方的合作与选择,我们将于2011年3月24日举办“私募基金与机构投资者路演(报告会)”。邀请国内最优秀的私募基金与社保基金、保险公司投资部、上市公司投资部、地方政府引导基金、珠三角民营企业家、深圳市潮商会等实力机构见面洽谈。

  (二)3月24日--量化投资分论坛

  为了顺应金融市场的发展潮流和行业的前进方向,促进量化投资在国内的推广与应用,我们将于2011年3月24日举办“量化投资分论坛”。分论坛将汇聚业内量化投资的实践者、私募精英、投资公司理财精英等,共同分解量化投资在实战中的应用;量化投资策略的效益、自然法则在量化策略设计中的应用思路等。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交易模式、操作实践为一体的国内量化投资的高精尖交流平台。

  (三)3月25日--股指期货分论坛

  股指期货的上市,进一步发展和完善了中国金融资本市场,通过近几个月的市场运作,已逐步被投资者认识和运用。股指期货的推出给中国股市带来那些影响呢?又将给投资者带来哪些投资机遇,投资者又该如何把握战略性的投资机会?我们将于2011年3月25日举办“股指期货分论坛”。

  分论坛将邀请国内顶级私募基金经理、投资总监进行演讲:股指期货对股票市场的影响分析;融资融券与股指期货推出下的投资策略;股票、股指投资组合与期现套利策略;2011年的股市分析等热点问题。同时特邀政府有关机构、行业协会、各大期货公司、大宗商品制造企业、贸易商、现货商及投资者等参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及有价值的操作参考,努力探询股指期货较为稳定的盈利和避险模式,这将是一场丰富的、别开生面的投资盛会。

  (四)私募基金、演讲嘉宾、企业家、风险投资家酒会

  酒会定于3月25日晚18:30-21:00举行,汇集第五届高峰论坛特邀嘉宾、私募路演、股指期货分论坛、量化投资分论坛的代表及私募基金精英、演讲嘉宾、企业家、风险投资家、政府官员等,将打造成为私募基金业界最大的一次联谊酒会。

  (五)评选“2010年度最佳私募基金”最高荣誉奖项

  由私募排排网研究中心独家评选颁发。评奖办法根据融智评级体系结合相关机构调查问券等方式综合打分,以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进行表彰,目的是推动我国私募基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奖项在高峰论坛时现场发布,具体分为:

1、2010年最佳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机构
2、2010年五星级私募基金
3、2010年最佳回报私募基金
4、2008-2010年度五星级私募基金
5、2009-2010年度五星级私募基金
6、2010年最佳本土PE管理人
7、2010年最佳私募基金信托服务商

8、2010年最值得私募基金信赖研究机构
9、2010年最佳私募基金托管服务银行
10、2010年最佳私募基金销售服务银行
11、2010年最佳私募基金交易服务券商
12、2010年最佳私募基金销售服务券商
13、2008-2010年度最佳私募基金管理机构
14、2009-2010年度最佳私募基金管理机构

  (六)3月26日--第五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

  第五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以“论坛加小型展览”的形式,将邀请国内外顶级私募;政府官员;权威专家学者、投融资机构;拟上市或上市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投融资项目负责人;投资公司、创投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及资产评估机构等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各类金融机构高层管理者或项目负责人、其他有志从事私募基金的各界人士及权威财经媒体记者约800多人出席。设置10个展位,供银行、私募机构、服务机构进行形象展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