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商界木兰候选人:王佳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5:32  新浪财经
纪源资本投资公司合伙人王佳芬(资料图片) 纪源资本投资公司合伙人王佳芬(资料图片)

  王佳芬,纪源资本投资公司合伙人

  1951年10月出生。高级经济师,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海市劳动模范。前光明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利用身处大上海的优势,接管法国达能在中国的业务,引进达能和刘永行等民企的股本,以国际资源做大中国乳业市场。2008年离开光明后,进入风险投资公司纪源资本。在中国商界,从传统行业国企掌门人转型做VC的,王佳芬算得上是第一位。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