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商界木兰候选人:周晓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5:06  新浪财经
浙江新光饰品公司董事长周晓光(资料图片) 浙江新光饰品公司董事长周晓光(资料图片)

  周晓光,浙江新光饰品公司董事长

  1962年出生于浙江诸暨,高级经济师,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2004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中国新光慈善基金创始人,有世界饰品女皇美称。1978年涉足商海,1995年创办新光饰品公司,经过多年创业,新光已发展成为在全国以及全球同行业内有一定影响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流行饰品生产基地之一。

  2010年,义乌世贸中心奠基,被誉为浙中第一高楼的这个项目投资达50亿元,是周晓光掌舵的新光控股集团又一大手笔;新光集团在积极筹备上市,公司已列入义乌市的上市培育公司名单。2010年9月,在原新光饰品浙江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新光饰品浙江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基础上,投入600多万元组建了浙江新光饰品科技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也正在筹建报批中,被喻为义乌饰品界“黄埔军校”。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