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商界木兰候选人:王树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5:03  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敦煌网总经理王树彤(资料图片) 敦煌网总经理王树彤(资料图片)

  王树彤,敦煌网总经理

  女,1968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子工程学院。曾在微软中国任职六年、在思科任职一年。她带领的团队曾多次获得微软、思科的“优秀团队”荣誉。1999年创立了卓越网(www.joyo.com),并在1999年至2002年8月担任卓越网的CEO。2004年创立敦煌网,经过六年的发展已经快速成长为B2B电子商务的领先企业。

  2010年3月,敦煌网获第三轮2亿元融资;2010年圣诞季敦煌网针对美国市场的“海外直发”服务,取得近2倍的业绩增长。敦煌网已在深圳正式成立华南总部,员工人数近200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陆续投入一亿元人民币打造华南基地。2010年,敦煌网实现60亿人民币交易额,上线产品超过2500万种;敦煌网的注册买家超过300万人,遍布2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卖家超过90万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