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商界木兰候选人:马秀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4:53  新浪财经
欧普照明创始人马秀慧(资料图片) 欧普照明创始人马秀慧(资料图片)

  马秀慧,欧普照明创始人

  1971年出生,浙江缙云人,1996年与丈夫王耀海一道,创办广东欧普照明。用10多年时间,把一个专门生产节能灯的8人小厂,发展成拥有4500多名员工、6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固定资产4亿元、年销售额16亿元的专业民用灯具厂商。

  2010年5月,欧普用自有资金投资10亿元人民币在苏州建厂,主要用于LED节能灯的生产。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