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商界木兰候选人:张家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4:07  新浪财经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张家茵(资料图片)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张家茵(资料图片)

  张家茵,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香港中文大学的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麦当劳全球汉堡大学教授。曾担任李奥-贝纳中国和香港公司(Leo Burnett China & Hong Kong)战略策划,在盛世长城、智威汤逊等广告公司管理全球性品牌广告业务,为德意志银行、印度利华等公司管理层进行市场推广及营销传播咨询。2000年加入麦当劳,2005年任麦当劳(中国)全国市场推广高级总监,现任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市场推广官。

  中国是麦当劳在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是麦当劳在亚洲仅次于日本的第二大市场。2010年3月,麦当劳全球第七所汉堡大学落户上海,预计在今后五年内投入超过1.5亿元人民币培养超过5000名管理者。2010年麦当劳(中国)拟在全国新开150家分店,在华销售预计增长逾3%。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