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市长:适应全球财富和影响力东移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1:35  新浪财经

  世界经济论坛2011年年会(达沃斯论坛)于1月26日至30日在瑞士小城达沃斯举行,2011年年会的主题是“新形势下的共同准则”。年会的四大议题分别为:应对新形势、经济前景和制定包容性增长政策、支持二十国集团的行动计划、建立全球风险应对机制。

  围绕这些议题,新浪财经与达沃斯参会嘉宾展开对话,为您剖析后危机时代,全球共同价值和准则重建问题的方方面面。

  新浪财经讯 苏黎世时间1月27日下午(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消息,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与新浪财经独家对话表示,我们应该适应全球财富和影响力从西方向东方的转移, 这是很重要的。 西方应该从中看到可以出力的地方,要从中找到机遇。

  针对西方一些人士担心中国的增长问题,他认为中国增长并不是一个零和游戏。中国和印度的发展将会让所有人受益。

  此外在建设金融中心方面,他认为上海和伦敦有很多相似之处: 二者都是著名的港口城市 ,都依赖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他说,人们一直认为伦敦是一个可以实现梦想获得财富的地方,他认为这也会在上海发生。 (洁琳 永飞 杨卓 发自达沃斯 北京)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