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科全球主席CEO:全球经济稳步回升 就业仍是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9:44  新浪财经

  世界经济论坛2011年年会(达沃斯论坛)将于1月26日至30日在瑞士小城达沃斯举行,2011年年会的主题是“新形势下的共同准则”。年会的四大议题分别为:应对新形势、经济前景和制定包容性增长政策、支持二十国集团的行动计划、建立全球风险应对机制。

  围绕这些议题,新浪财经与达沃斯参会嘉宾展开对话,提前为您剖析后危机时代,全球共同价值和准则重建问题的方方面面。

 思科(Cisco)全球主席,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思科(Cisco)全球主席,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苏黎世时间1月26日午间(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 思科(Cisco)全球主席,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在2011达沃斯论坛表示:“我觉得国际经济最有可能发生的情景就是全球经济的稳步上升,只是就业仍是问题”。

  “尽管现在经济仍有些不确定因素,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亚洲的表现非常好,其他的新兴市场也做得很好。北美经济有些挑战,可也在稳定发展。我和北美区的CEO聊天,他也表示,现在对于经济的看法已经比6个月前乐观多了。当然,如果从创造就业的角度来说,仍不十分理想。”钱伯斯说。

  “现在的问题,不是组织与组织间如何合作,在过去的几十年间,几乎经济发展都是通过国际协作驱动的。所以企业改变战略,政府改变监管。”钱伯斯认为这就是国际协作的意义所在。

  钱伯斯此次的达沃斯之行重点之一,是参与一个题为“应对高互通性”(Handling Hyper-connectivity)的主题讨论,也就是讨论“政府和商界如何应对一个高度关联的世界”。而与钱伯斯同台讨论的,包括英国石油(BP Plc)主席卡尔-亨里克-斯文伯格(Carl-Henric Svanberg),以及社交网站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郝倩 发自瑞士达沃斯)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