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秀枝:做产品要追求精致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 20:49  新浪财经[ 微博 ]
“第八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于2011年1月8日-9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台湾典藏艺术家庭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典藏》杂志社社长简秀枝。(资料图片)   “第八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于2011年1月8日-9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台湾典藏艺术家庭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典藏》杂志社社长简秀枝。(资料图片)

  新浪财经讯 “第八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于2011年1月8日-9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台湾典藏艺术家庭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典藏》杂志社社长简秀枝。

  简秀枝:我想面对这种速度和量化的过程中,中国不只在出版这一块,最大的建议就是它一定要精致化。我举一个很小的例子,昨天晚上我去看了国家剧院老舍作品的表演,那是一个非常大的建筑,非常漂亮。但是我看戏的过程,和上洗手间的过程中,我觉得这个落差非常大。我们现在谈数字化,有很多硬件的设备,很快都会有新的产品、新的东西来解决这个问题。在量化上,我们自己已经受过了很多资讯泛滥的问题,这些问题将来一定是在持续扩大的。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找到属于中国自己的精致化。速度这么快,就像我们看电视、看网站,你可以随时在改变,这个忠诚度是越来越脆弱,你怎么样留住人在你这边。我觉得可以多一点精致,多一点完整,多一点完美的话,这样对于一个使用者来讲,他会更愿意付费,或者更愿意长期使用。因为我的思维局限在怎么样能保有,我一直希望怎么能让你刻骨铭心,你会记得我,这种印象的体验和经验,是我比较关心的。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