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纳斯达克中国区首席代表郑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2:10  新浪财经[ 微博 ]
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中国区首席代表郑华(新浪财经 陈鑫 摄) 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中国区首席代表郑华(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12月28日-29日,由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指导;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主办的“中国企业家思想传承与发展论坛”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传承华夏商道智慧,成就未来商业领袖”。图为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中国区首席代表郑华。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