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稻葵:政府应拿出真金白银推进财税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6:01  新浪财经
2010年12月15日,2010CCTV经济年度人物论坛天津站召开。图为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李稻葵。(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2010年12月15日,2010CCTV经济年度人物论坛天津站召开。图为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李稻葵。(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12月15日,2010CCTV经济年度人物论坛天津站召开。图为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李稻葵。

  李稻葵:我观察中国的百姓心里是有一杆称,通过合法手段发财的人,老百姓非常的支持,把你们发财的财富回馈社会老百姓非常的欢迎。说白了,财富是暂时交给他们管理,我相信我们的社会先富起来的企业家有这个胸怀,有这个前景,百姓关注最主要的是自身的,以及通过不合理、非法的方式不道德的方式获得财富的人,我觉得政府要抓大放小,是把大的收入格局搞对了,什么是大的格局?是财富分配的问题,以及整体资本所得和劳动所得搞对了,从目前的情况看,最有潜力做的事情是政府拿出真金白银推进财税改革,从方向上讲,向劳动力倾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