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 22:12  新浪财经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12月,“第九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新商业·新共识·新动力”。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

  获奖理由:

  世味年来微博杀,谁令骑马客京华。

  门户网站可以升级为平台。他率部下生产自救,完成了中国互联网首例MBO。他抢跑微博,引爆了新媒体革命。他是个美食家,他喜欢唱《夕阳醉了》。

  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获得者: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曹国伟   

  现场问答:

  魏建国:国伟是我的好朋友,2010年新浪微博是最大一个创新产品,您曾经说过新浪微博才是真正的的媒体,这句话使我想起你曾经说过新浪微博会重新定位未来的媒体,你觉得新浪微博在未来发展如何?

  曹国伟:微博最好的是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平台。新浪微博已经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人 气和自己的氛围。在新浪微博才能有价值的活动,才能给人带来快乐。所以在新浪微博上能体会到微博的价值。如果上了新浪微博还不够过瘾的话,你可以去腾讯微博溜达,当然你还是要回来的,其他微博就不必了,都是浪费时间。在我看来时间是最宝贵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