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华:女人在创业时思考自己是否温柔不现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 14:52  新浪财经
图为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新浪财经 梁斌 摄) 图为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12月,“第九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新商业·新共识·新动力”。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参加论坛。

  夏华:前天下午我到李开复的开复工厂,我跟利芬争了半天,女人在创业的时候还要思考自己温柔不温柔,自己应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这个不现实,她现在正在创业。我是觉得这是生命中三种态,人的一生把握好你三种态,生命无非就是对自己心态、状态和姿态。你以什么样的姿态在不同时间段,很多创业初期朋友把握好心态就行了,那时候特别的艰难,能够走过这个阶段,无法顾及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男人或者是家人面前。到一定的程度上最要把握好就是状态,包括在不同厅里面论坛的中国企业家,他们今天给到大家都是一种非常不同的状态,所有能成功企业家,任何时候都跟打了兴奋剂一样,他们具有特别的感染力和超越常人状态。

  我特别的感触,这两天大家见到了李书福、俞敏洪,我什么时候见到他们他们都是特饱满状态,都不需要睡觉,天天坐飞机,不需要倒时差,这是生命的状态,因为爱和激情,因为有投入所以超越一般人的生命状态。一个女人你选择了做事业,任何时候你都必须掌握自己的姿态,我们的温柔不是表面,是深度温柔,我们优雅不是浅层次,是深度的优雅。任何一种情况下在家人、孩子、企业面前我觉得温柔是我们女人具有的天性和具有一种最最美好的姿态,不能把它丢失了,浩然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相信在场大部分的人无论以何种方式都会告诉大家我是温柔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